車是?
Dec 01, 2019

【車勢星聞】賀一航遺作《鏡子森林》,與柯叔元精彩對戲

賀一航在《鏡子森林》中飾演議長,為人海派重江湖道義,當了十多年議長,有「喬王」稱號,善於利益分配,只要有搞不定的糾紛,他一出馬,必定讓雙方服服貼貼,是遊走黑白兩道的大老級人物。

總導演鄭文堂表示這一部戲看到議長的角色,馬上就想到賀一航大哥,尤其他爆發力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非常感謝他敬業並努力的完成到最後一刻。

賀一航生前拍《鏡子森林》時,還相當有活力,他飾演老議長,與一手提拔出來的市長柯叔元有不少衝突場面,柯叔元表示基本上在角色上是息息相關,尤其在劇中是有政治的歷史跟淵源,「兩人就像師徒一樣,他是老師,我是徒弟」,劇中當然也有理念不合,起衝突的場面,柯叔元補充有一場戲是在議會辦公室,只有他們兩個人,然後賀大哥要生氣的把一堆資料砸在我臉上,為了這場戲,賀大哥砸了好幾次,因為他很怕砸傷我,提起跟賀一航的合作,柯叔元十分懷念,儘管賀一航在拍戲現場話不多,但他遇到新生代演員都會關心對方,跟他相處很自然,是位非常溫暖的大哥,在劇中兩人之間互相丟球激盪的火花,令他印象非常深刻。

資料、照片提供/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