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7, 2019

【車勢星聞】賴雅妍分飾20角,揭密娛樂圈不為人知的潛規則

鏡文學推出【鏡好聽APP】,首波主打《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獨家有聲書,邀請全方位女藝人賴雅妍獻聲朗讀。

賴雅妍接下首部鏡文學有聲書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重責大任,一人生動分飾20個角色,包含:笑裡藏刀的八卦雜誌女主管、肉搏新聞的女記者,甚至是24小時待命出班的狗仔,忽男忽女,完美演繹台灣演藝圈血淋淋生死鬥。透過賴雅妍的精湛聲音表演,讓聽眾一窺娛樂圈不為人知的潛規則,全面呈現女記者與狗仔之間的臥底、背叛、追殺等恩怨情仇,開啟聽眾截然不同的有聲書體驗。

賴雅妍表示,「我幾乎是用盡吃奶的力氣,自己在唸時也很感動。這段時間內我很入戲,希望幫助大家聆聽時,能感受到小說中人跟人之間真實的情感。」透過有聲書的演繹,真實看見社會百態與世態炎涼,書中一段關於「富二代淫趴、女記者因『放蛇』而死亡」帶起故事高潮,也牽動她的心情起伏;隨著劇情掉到冰點,體會政治和社會的黑暗,情緒跟著情節低落,緊張的節奏鋪陳,不自覺聲音加快、發抖、喘氣,唸到最後更鼻頭一酸,痛哭失聲。

資料、照片提供/鏡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