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1, 2019

【車勢星聞】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公佈,金鐘主持黃子佼領軍歌王歌后壓軸!

2019年「新北歡樂耶誕城」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4日、15日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熱鬧開唱,壓軸卡司分別為金曲歌王蕭敬騰、鐵肺歌后G.E.M.鄧紫棋,將以頂級國際演唱規格,High翻新北歡樂耶誕城!

今早才剛從東京回台的黃子佼表示小時候哈日,總覺得東京耶誕氣氛很濃,「這幾年來到新北市,我認為這裡的耶誕氣氛營造的非常好,甚至已經超越東京了!」主持到第五年,他的心情就像回到娘家一樣,每年都很期待這一刻,更希望大家在這幸福氛圍中能感受到所有表演者的誠意跟魅力。

蕭敬騰擔任12月14日的演唱會壓軸卡司,而12月15日的壓軸將由G.E.M.鄧紫棋擔任!還有許多偶像派、實力派、創作型及繞舌歌手等眾多卡司輪番熱鬧開唱,演唱陣容實力堅強、金曲眾星雲集!曾沛慈勇奪金鐘獎後,就將第一次對外公開演出獻給巨星耶誕演唱會。「鼓鼓」呂思緯年年演出新北,今年將帶來新專輯作品,推出耳目一新的演出。美秀集團也為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次嘗試全新的演出編排!其他包括:Bii畢書盡、高爾宣、Julia吳卓源、茄子蛋、小樂吳思賢、陳勢安、方志友、李建軒、岑寧兒、七月半、Erika、I-WANT 星勢力、ØZI、鄭心慈、Leo王等巨星都將齊聚新北歡樂耶誕城,帶來視覺、聽覺的最大歡樂饗宴!

資料、照片提供/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