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1, 2019

【車勢星聞】陳竹昇演活「嘉玲爸」,私下與劇中差很大

《俗女養成記》因搞笑溫暖的劇情大受觀眾歡迎,其中飾演「嘉玲爸」的陳竹昇在劇中大展暖爸形象,私下卻與劇中落差很大。

陳竹昇表示其實拍《俗女養成記》找回了許多自己童年的記憶,而且台南人很友善,與鄰居的關係很緊密,整個氣氛對拍戲有很大的幫助。而他在劇中是位幽默的父親,被問到真實生活的他會這麼幽默,陳竹昇笑說怎麼可能,他認為自己私下與劇中落差很大,很多喜劇演員私下都是不一樣的,畢竟工作與生活還是要分開,但他也奇怪自己為何越老越嚴肅,不會24小時hyper。

這次與童星吳以涵合作,陳竹昇一直讚滿她媽媽教的好,由於吳以涵與他大女兒同年齡,所以兩人一下就熟了,他笑說:「以涵理解能力比一般小朋友好,大方又反應快,理解能力太強,而且很好聊天,不會怕生,!」還很得意的強調說:「有緣啦!她對我很有信任感。」由於這次演員都很有舞台演出經驗,演員們都會順著小朋友演,並且用大人口吻與她們溝通。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