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5, 2019

【車勢星聞】言明澔、熊熊互動太自然,網友許願「在一起」

《網紅的瘋狂世界》中,熊熊卓毓彤(飾演葉羅莎)與言明澔(飾演任豪)有許多有趣的對手戲,互動自然,為整部戲增添許多亮點。

熊熊在這部戲裡演「瘋羅莎」的角色,讓觀眾感受到熊熊的不一樣,不僅角色趣味,演技也很自然;言明澔最近在影音平台展露歌喉,不少網友聽了覺得自己的耳朵懷孕,也意外看到言明澔的另一面,直呼實在太好聽了,希望可以安排在劇中高歌一曲或開直播唱歌。

言明澔一開始與熊熊拍戲時,兩人因身高差而容易直視熊熊的胸部,眼睛時常不知道要看哪裡才好,現在兩人越來越熟,已經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聊許多很私密的事情,他說熊熊是一個很直接、不做作的女生,雖有著女神的外表與魔鬼的身材,但其實擁有兄弟般海派的內在,相處起來很舒服自然,熊熊也說兩人的個性太像,一鬧起來都很智障且幼稚,如果當情侶應該會把對方氣死,兩人光是演深情對望的戲,就會常常一起NG,理由是看到對方的臉都覺得太搞笑,忍不住頻頻笑場,因此還是當兄弟就好。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