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9, 2019

【車勢星聞】為Pchome雙11演唱會提前增溫,搶先直擊韓團「Oh My Girl」彩排

台灣的Miracle們引頸期盼,韓國女團「Oh My Girl」繼2018年底的Fan Meeting之後剛好相隔一年、再度地造訪台灣,並將於2019年11月10日晚間於壹電視攝影棚進行演出,而「車勢星聞」搶先帶領所有Miracle們直擊Oh My Girl的「秘密庭園」現場彩排!

受國內知名電商邀請,韓國WM娛樂旗下女團Oh My Girl,這次來參與該電商所舉辦的第三屆雙11演唱會活動,而本次也是Oh My Girl第三度來到台灣,相信在本次演唱會的卡司公佈後,也讓國內的Miracle們十分期待,然而,就算沒能親自到場,喜愛OMG的粉絲們,還是能透過九大網路平台同步收看現場直播。

女團Oh My Girl於2015年出道,但直到2018年才靠著「秘密庭園」一曲,在韓國主要音樂節目中奪下團體的首座週冠軍,在此之後,OMG更以「煙火」、「第五季節」、及「Bungee」等歌曲獲得各大音樂節目冠軍,而今年OMG更因參與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讓她們的知名度再次獲得提升。

Oh My Girl由孝定、MimiYooA、勝熙、祉呼、Binnie、及Arin等七名成員所組成,成員平均年齡23歲,團體出道至今約四年半,拿下共八座韓國無線台音樂節目週冠軍,而OMG更是韓國女團中出道後歷時最久、才以同一首歌曲拿下韓國三大無線台音樂節目冠軍的紀錄保持者。

記者會時,成員Mimi因身體不適未現身採排現場,不過喜愛OMG的粉絲們不必擔心,2019年11月10日晚間於壹電視攝影棚正式演出時,Oh My Girl將全員到齊,帶給粉絲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