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7, 2019

【車勢星聞】卓毓彤(熊熊)擔任開站嘉賓大聊算命經

網站《寶島神很大online》 正式開站,宣布將從節目走上雲端,從電視延伸到網路,將在線上提供生肖、運勢、民俗、典故等便利生活服務。

記者會中阿男道長、生活開運小導師艾莉絲分別替卓毓彤(熊熊)算命看面相,兩位老師都覺得她氣很旺,明年是有發展的一年,而且成績會不俗,老師還表示氣場能量會說話,叮嚀卓毓彤(熊熊)要少說話,而且要內斂,不過她最關心的是明年有沒有機會買房,老師表示機會大,讓她好開心。卓毓彤(熊熊)表示自己是算命控,因為有選擇障礙,所以連吃的和人生都要靠算命讓自己安心,就像名字以經改了三次,不過多年算命她已算出心得,就是要多方算才會準,卓毓彤(熊熊)笑說:「從手機號碼、租屋,到地址都要算,而且經紀人還要去算過八字,更別提求姻緣了!」所以交男友她都會將八字給老師算,如不合就要想出破解方法。

卓毓彤(熊熊)雖相信算命,但也有拜錯神明的時候,像以前求姻緣,朋友說要拜天蓬大元帥豬八戒,後來才發現那是特種行業才會去的神明,許志豪也說他常飛去泰國就是為了拜四面佛,不過每次都告誡自己,如果真的靈驗就一定要去還願。算命可讓心靈慰藉,不過卓毓彤(熊熊)曾為了心安而在朋友介紹下買了九面佛牌,花了快十萬元,而且每天要對佛牌念咒語說話就要花一小時,弄到都睡眠不足,結果最後發現受騙,九尊只有一尊有神明,其他都是空牌。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