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7, 2019

【車勢星聞】林予晞帶你體驗TWININGS X CE LA VI Taipei聯名藝術高空下午茶(多圖)

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舉行TWININGS x CÉ LA VI Taipei「倫敦。風旅」藝術茶饗發表會。特別邀請到與英國有深厚淵源的嘉賓林予晞擔任一日倫敦人,與大家分享零時差的英國生活體驗,並一同共享聯名藝術午茶以及品味唐寧茶的飲食工藝美學。

林予晞在成為演員之前曾擔任空姐長達4年的時間,駐點在香港的她往返倫敦是家常便飯,對於倫敦一點也不陌生,也有屬於自己的倫敦私房行程。對於林予晞來說,倫敦不僅是工作往返的目的地,更充滿與自己相處的回憶。這次受邀參與唐寧茶「The Londoner倫敦。風旅」發表會,除了重溫倫敦時光,也將帶領大家搶先體驗唐寧茶與CÉ LA VI Taipei聯名推出的時尚風格下午茶林予晞表示特別喜歡唐寧茶鉑金系列莓果茶,喜歡同時放如很多茶包精萃,享受果香與花香的芬芳感,也是少女和熟女的最愛的時尚生活氛圍。

林予晞表示:「以前工作時下榻的飯店在Hammersmith station,位於倫敦西區,抵達倫敦的第一件事,會到車站附近的超市Marks & Spencer逛逛,帶一台底片相機去河邊散步,日落前沿著路回到飯店,在同樣的超市買晚餐、水果,還有一些準備帶回去給家人的糖果餅乾,唐寧茶也是到倫敦必買的伴手禮」。除此之外,林予晞也是攝影熱愛者,她喜愛用鏡頭記錄生命的點滴與生活中各種美好的感動,她非常期待能以自己的視角詮釋由唐寧茶聯手CÉ LA VI Taipei所推出-充滿美學工藝生命力的五感盛宴。

擁有三世紀工藝底蘊的唐寧茶今年特別邀請英國知名藝術家Allan Deas打造全新主題視覺「The Londoner倫敦。風旅」,同時也為唐寧茶鉑金系列帶來全新節慶限量包裝---以倫敦天際線、具代表性的建築、動物和花草等,表現出全新風貌的奇幻旅程。這次唐寧茶聯手台北時尚最高殿堂CÉ LA VI Taipei,更將茶食發展成精緻飲食文化的美學藝術,打造前所未有奢華的「倫敦。風旅」高空午茶饗宴,林予晞也將以一日倫敦人的身份帶領大家進入前所未有的品茗奇幻旅程,並體驗360度環繞台北美景,一如天堂般的高空午茶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