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3, 2019

型動力美學Venu 5日貼身不斷電,內建逾百種健身計畫

智慧穿戴裝置品牌Garmin推出全新Venu AMOLED GPS智慧腕錶與Vivoactive 4系列GPS智慧腕錶,貼身伴隨錶主,精準掌握生理數據,效率系健身,將運動融入24小時生活中,幫助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循序漸進地設定目標按計劃進行。

Garmin Venu極簡精緻的時尚錶型,搭配鮮豔細膩的AMOLED動態螢幕,同時維持 5日不斷電的高效電池續航力,內建Garmin 螢幕動態指導動畫,提供逾百種訓練指導計畫,隨時隨地皆有腕上教練陪伴錶主效率系健身,Venu完美的造型力更可輕鬆融入24小時的穿搭,戴出自己的時尚潮流,更邀請社群爆紅健身型格潮人May、Michelle、PEETA葛格、KOSMOFIT主理人-古力 搶先體驗、公開訓練;而串流音樂、運動、行動支付的vivo系列亦進階再推出Vivoactive 4 GPS智慧腕錶,兩大系列新品錶現Garmin率性不羈的運動時尚態度。

透過 vívoactive 4 系列 GPS 智慧腕錶掌握身體狀態並鍛鍊體能,全面升級的vivoactive 4系列提供最齊全的全天候健康監測功能,包括呼吸速率追蹤、 Body Battery 身體能量監測、 Pulse Ox 血氧感測及更多指標。更可輕鬆下載最喜愛的 Spotify 或 KKbox 播放清單至您的手錶,在訓練時享受不受來電干擾的聆聽經驗。也可選取超過 20 種的預載運動應用程式,讓運動更多變,還能在手錶螢幕上觀看簡單易讀的肌力、心肺、瑜珈及皮拉提斯訓練動畫。全系列分為中性俐落40毫米錶徑的 vívoactive 4S及擁有45毫米大錶盤的vívoactive 4,多種豐富選顏色展現獨一無二的時尚運動調性。建議售價11,990元,全台正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