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3, 2019

【車勢星聞】專訪/小黃司機巧遇女兒偶像孫盛希,認人慢半拍

歌手孫盛希參加星光大道歌唱比賽出身,出道後以「希遊記」拿下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日前才剛考上駕照,希希表示,以前比較喜歡小一點的車,不過出席「A-Mart星生活便利店」活動認識了「有頭有尾」的The new A-Class Sedan,覺得車型很美,內裝也很有格調,讓她有心動的感覺。

孫盛希早期在台北的交通工具會選擇捷運、公車,現在的她工作比較繁忙,大多搭計程車或公司安排的保母車,上車後就在車上化妝、處理公事,有一次計程車司機在車上剛好播放孫盛希的歌曲,她以為司機是故意放給她聽的,殊不知司機根本沒注意到後座乘客就是孫盛希本人,後來發現載到本尊司機也嚇了一大跳,趕緊拍照傳給女兒看。

最近希希為電影獻聲演唱《Let Me Fall》,也為即將上檔的電視劇作曲並演唱《Someday or One Day》,問到新專輯的進度,希希表示剛開始著手而已,應該要到2020年第三、四季才有可能發片,目前已發表的這兩首單曲也會依照專輯的整體性評估是否要收錄進去。至於「希遊記SHI's JOURNEY 巡迴音樂會」台北場即將於2019年11月10日舉辦,接著2019年12月7日廣州站將會是此次巡演的最後一站,歌迷們期待的台灣加場是否有機會,希希表示,就看歌迷反應熱不熱烈並尊重公司安排。

DJ Dennis
DJ Den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