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9, 2019

【車勢星聞】《夕霧花園》前導預告首曝光,阿部寬、李心潔眼神藏愛好勾人

電影《夕霧花園》發佈前導預告,揭開李心潔與阿部寬在戰亂後的動人愛情故事,兩人眼神中的情愫讓影迷看了心跳加速,而李心潔與大衛奧克斯一場浪漫吻戲,也隱隱透露出三人糾結的情感故事,此外更忠實呈現危機四伏的動盪時局。

改編自國際文學大獎曼布克獎的同名小說,由《百日告別》林書宇執導並攜手《大亨小傳》、《納尼亞傳奇》金獎幕後團隊跨國製作推的愛情史詩《夕霧花園》,描述歷經妹妹身亡的張雲林與日本園藝師中村有朋在二戰後的揪心愛情故事。前導預告以一首蕭邦的鋼琴曲貫穿,揭開李心潔阿部寬在片中產生情愫的浪漫過程,阿部寬一段英文台詞說道:「花園是由許多時鐘組成,有些快,有些慢,花園裡的生命都有自己的時間。」營造出神秘又動人的氛圍,最後阿部寬獨白輕喚女主角的名字,搭上張艾嘉抬頭充滿感情的眼神,更讓人忍不住想衝戲院朝聖!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