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9, 2019

【車勢星聞】修杰楷表態,最美的笑容不是愛妻賈靜雯!

修杰楷接受專訪被問到看過最美的笑容為何,修杰楷意外回答並非是愛妻賈靜雯的笑容,而是「另有其人」,這是繼被賈靜雯關切「與妹妹林予晞激吻有無伸舌頭?」後,修杰楷可望再度讓賈靜雯關切的話題!
LiTV/提供
LiTV/提供

現實生活中,與賈靜雯是娛樂圈模範夫妻,修杰楷說:「『天堂的微笑』不只傳達愛,更希望大家了解,金錢、地位都不重要,你愛的人身體健康最為重要!」。專訪時被問到見過最美的笑容,在場大家以為修杰楷應該會二話不說回答賈靜雯,沒想到答案卻非如此,他感性回答:「我覺得最美的笑容,就是小孩咘咘與Bo妞出生那一刻一家子的喜悅,直到她們對我第一次微笑的時候,那是我覺得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最美的笑容!因為那是最真實,也最沒有任何雜質,純粹給你很直接動容的反應!」。飾演面對懷孕妻子重病的丈夫,想到隨時會失去她的打擊,修杰楷認為克服的不二法門就是:「人生總會遇到低潮和困難,我的座右銘就是『遇到困難勇往向前行,因為不會有永遠的低潮,也不會有永遠的高潮,低潮之後一定有高潮,所以只要勇敢面對,你一定可以戰勝所有難關,讓事情圓滿!』」修杰楷說。

LiTV、TVBS/提供
LiTV、TVB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