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8, 2019

【車勢星聞】「鬼娃」詹宛儒直播走光慘遭同學霸凌,朱芷瑩開車獻溫情

詹宛儒在《糖糖Online》中翻轉靈異氣質,扮演有a cappella(阿卡貝拉)才藝的高中生「糖糖」,身兼網紅直播主的身分。但深受直播走光事件影響,詹宛儒劇中嘗盡霸凌滋味,甩耳光、同儕言語羞辱以及屢被校方懲處,扭轉以往給觀眾的邪氣印象。
詹宛儒
詹宛儒

詹宛儒感謝同劇演員朱芷瑩,在劇中飾演自己的母親。身為酒吧老闆娘的朱芷瑩,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力挺女兒到底。戲裡戲外都十分照顧、給予詹宛儒滿滿的安全感,「芷瑩姐有時會載我從片場返家,一路上芷瑩姐會跟我分享詮釋角色的經驗,還有她在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求學的故事,我能強烈感受到她的無私,以及投射給我的信心,真的母愛爆棚」。

飾演酒吧老闆娘的朱芷瑩 在劇中力挺女兒
飾演酒吧老闆娘的朱芷瑩 在劇中力挺女兒

糖糖Online》2019年11月16日首播便聯播四集,每週六晚間九點播出,於公視、公視+、NETFLIX同步播出,校園題材搭配網紅直播的爭議,今年11月給你不一樣的青春校園劇!

資料、照片提供/公視

詹宛儒飾演的糖糖直播中
詹宛儒飾演的糖糖直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