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8, 2019

【車勢星聞】《守著陽光守著你》開播記者會,李千那獻唱新曲助陣

華視《守著陽光守著你》舉辦開播記者會,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節目部經理趙大同,以及主要演員李千那、是元介、吳品潔、潘柏希、陳大天、何紫妍、陳文山、潘慧如、藍鈞天、方琦、王暄晴、楊永維、陳璇、唐綸、詹宛儒皆到場參與。

私底下感情相當好的兩人常私約健身房鍛鍊身材,是元介更展現健身成果一手公主抱起潘柏希,這讓兩位女主角李千那吳品潔相當吃味,更笑說這部戲這樣會不會走鐘了。而《守著陽光守著你》除了傳承了劇名也沿用了潘越雲版本的主題曲「守著陽光守著你」、與插曲「天天天藍」外,李千那特別演唱插曲「好不容易」,也首次公開演唱,現場演員們也聽得如癡如醉。

守著陽光守著你》,藉由相同的「守著陽光守著你」、「天天天藍」歌曲旋律,結合完全不同的新創劇情,唯一不變的就是溫柔敦厚的愛情與無私付出的親情,還有攜手共度人生悲喜的友情。劇情時空背景從2004年的大學校園,橫跨到2019年的現今社會環境,一個是「加倍奉還」校園雜草的「林玉珍」(李千那飾演)、一個是天生焦點的校園女神「凌郁臻」(吳品潔飾演),遇上了叛逆痞帥的非典型校草楊凱傑(是元介飾演)與地表最強暖男的楊凱漢(潘柏希飾演)兩兄弟,他們共同歷經一段長達15年的愛情守候;故事從青春出發,『每個人都曾以為青春無敵、年輕無罪,但往往事與願違,大人的世界雖偶有溫厚,卻也有著更多的保守與偏見,無論上一代有何恩怨,這代人仍須以我們自己的善良意志往前走!』,然而當邁入輕熟年代,困惑『回首前塵,如今能抓住什麼?是青春的尾巴,還是嶄新的未來?』《守著陽光守著你》期待在用輕喜劇包裝的真摯情感中,與觀眾同抒前景,共憶往事。《守著陽光守著你》將於2019年10月29日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於華視主頻播出。

資料、照片提供/華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