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6, 2019

【車勢星聞】金曲新人 ØZI 助陣,孫盛希爵士巡演秀唱功

以實驗性專輯《希遊記》摘下金曲30最佳國語專輯大獎的歌手孫盛希,登上台中 Legacy 「都市女聲」舞台,展開北中兩地「希遊記巡迴演唱會」,以獨具特色的Fusion Jazz 曲風完整呈現充滿趣味的 SHI's Journey 音樂旅程,並邀請到在金曲30獲得最佳新人獎的 ØZI 擔任嘉賓。

巡演開跑前孫盛希得了流行性感冒,抱病準備演唱會,在有限時間下,面對身體復元速度的不確定性備感壓力。但她依然享受準備過程,開心說到這次演唱會主題是自己很喜愛的爵士風,不僅有《希遊記》的曲目,也包括最初開始對音樂感興趣時,鍾愛的爵士歌曲。談起大學玩團經歷,孫盛希說到當年玩團需要經過面試,而她所選的自選曲來自 Alicia Keys 的「Lesson Learned」,因此特別選唱這首歌,帶領粉絲重新溫孫盛希踏入音樂圈的契機。

在金曲30獲得最佳新人獎的 ØZI 擔任嘉賓,出場即以一首「B.O.」炸翻全場,觀眾全部站了起來,拿起手機紀錄這對黃金組合的演出。希希很開心兩人都在金曲獎得到肯定。ØZI 則笑說孫盛希年初擔任他的嘉賓,現在換他來擔任嘉賓,備感榮幸,還指導希希自己新學的‘’用手擁抱‘’招式,兩人的左手疊在一起、大拇指緊扣,畫面相當曖昧,粉絲又是一陣驚呼,足見這對姐弟的好交情。

照片提供/Legacy Tai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