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5, 2019

【車勢星聞】幼稚CEO小樂PK霸氣CEO張立昂

《網紅的瘋狂世界》飾演執行長的吳思賢(小樂)遇到最強勁敵,女主角的頭號粉絲張立昂,兩位帥氣CEO的世紀大對決,為了擄獲女主角的芳心,彼此互相較量,比顏值、比貼心、比瘋狂、更比幼稚程度。

劇中飾演女主角頭號粉絲「五股張力昂」的張立昂,小時候也有追過星,更有自己另類的追星方式。張立昂不會去跟著偶像的任何行程或是特殊節日狂送禮物等,但曾經有過翹課去看偶像的演唱會,選擇用行動默默支持自己的偶像,至於翹課去看誰的演唱會,張立昂露出謎樣的表情,笑而不答。本集張立昂為了拉近與女主角的距離,邀請女主角擔任流浪狗協會的公益大使,特別安排幫流浪狗洗澡的橋段。張立昂表示自己只有洗過小型犬,沒有幫大型犬洗澡的經驗,沒想到大狗比小狗還難控制,還把張立昂穿得像王子般的西裝噴的全都是水,讓他笑說跟狗對戲比跟人還要困難很多。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