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8, 2019

【車勢星聞】家凱風塵僕僕回國,青峰驚喜接風 親餵”麵線”喚起<線的記憶>

青峰專輯中<線的記憶>作曲者家凱剛從巴黎風塵僕僕的回來,在青峰一手策畫之下,家凱被公司同事拐騙到公司,說是安排了他與一些樂評人見面。當青峰闖進辦公室,看似淡定的家凱其實自己心裡也是陣陣驚呼!青峰歡迎”作曲家”回國,特別準備了麵線為家凱接風,喚起大家“麵線的記憶”。

直播到一半,青峰開起”音樂教室”教家凱唱歌,逗趣說:「觀眾一定很期待家凱唱歌吧!」並表示難得邀請<線的記憶>作曲者來清唱一段給大家聽,只見家凱一開口唱<線的記憶>,線上觀看人數瞬間飆升,青峰老師更為網友們謀福利,開放線上點歌,由家凱演唱粉絲們點名心中最難唱的<太空人>、<男孩莊周 >等歌,兩人還陸續帶來新專輯其他歌曲,青峰親切熱情指導家凱的畫面,讓粉絲們紛紛羨慕留言表示,好想報名參加青峰的音樂教室喔!

資料、照片提供/環球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