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9, 2019

【車勢星聞】《夕霧花園》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等九項提名

電影《夕霧花園》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改編劇本」、「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共九項提名。
電影《夕霧花園》女主角李心潔
電影《夕霧花園》女主角李心潔

李心潔表示,「作為一個演員,我一直很希望能夠有機會回到我的家鄉馬來西亞,參與馬來西亞的電影演出,[夕霧花園]是我參與的第二部馬來西亞電影,我今天很開心很感動,不只是因為我憑藉著這部電影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而是因為我們電影獲得了九項提名,我真的很感動!我為我的團隊感到驕傲,這也給我們團隊很大的鼓勵,同時也是給馬來西亞電影一個很大的肯定。」

電影《夕霧花園》導演林書宇
電影《夕霧花園》導演林書宇

導演林書宇則表示,「非常開心我們的電影得到九項提名。感謝金馬獎和評審給予我們的肯定,感謝團隊的努力和堅持,能夠入圍已經是很大的鼓勵!很期待這個片子即將跟觀眾見面,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電影。」

資料、照片提供/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