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4, 2019

【車勢品酒】最終章磅礡問世!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 Rare珍稀系列,以Glenury Royal為靈魂推出限量新作!

Johnnie Walker匠心呈現失傳酒廠絕釀──Blue Label Ghost & Rare珍稀系列,Ghost象徵Johnnie Walker母公司Diageo旗下已閉廠的失傳酒廠,Rare則意謂此系列涓絲不凡、滴滴珍稀的高品質酒液。以高品質著名的藍牌系列,一萬桶酒藏中,僅有一桶能達到Johnnie Walker藍牌的風味和境界,而在此嚴峻的前提下,Johnnie WalkerBlue Label Ghost & Rare珍稀系列,更悉心融合使用多種珍稀酒液,彰顯不凡價值。

此系列自2017年底推出第⼀章Brora整⽀酒僅以8種威⼠忌調和⽽成,以關閉酒廠Brora的原酒為核⼼,隔年再推第⼆章Port Ellen蘊含海岸獨特煙燻風味,以失傳酒廠Port Ellen為主軸,今年則重磅迎來此系列最終章Glenury Royal,以1985年關閉酒廠Glenury Royal為靈魂,與同為失傳酒廠的Pittyvaich、Cambus,佐以另外5種珍稀威⼠忌調和⽽成,口感圓順、極具馥郁的水果香氣,使其成為今年最令人沉醉動心的罕見佳釀!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 Rare Glenury Royal靈感來⾃於1985年關閉的同名酒廠- Glenury Royal ; 此酒廠創立於1825年,為享有王室榮譽的三大蘇格蘭酒廠之⼀,曾歷經⼀場毀滅性的⼤火吞噬,使重建後的滴滴酒液更為珍稀。而此自灰燼中重生的經歷猶如浴火鳳凰為其蒙上傳奇性的色彩,更成為最終章的包裝靈感;盒身上明顯可見傲然展翅的鳳凰全身瀰漫藍色焰氣,而漸層的瓶身如同火光中閃動著深藍焰苗,從整體設計到一切細節皆彰顯「浴火鳳凰」之寓意!

不同於前兩篇章,Glenury Royal不帶絲毫煙燻感,取⽽代之的是迷人的⽥園果香與蘋果、杏桃甜味,為藍牌珍稀系列中風味最為奔放的獨特鉅作。同時,Johnnie Walker⾸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也悉心融合了同為失傳酒廠的Cambus和Pittyvaich絕版酒液,佐以另外5個酒廠珍稀威⼠忌,滴滴臻釀,珍貴難尋。其中Cambus與Cameronbridge獨有的太妃糖與⽜奶糖的香氣,完美襯托出Glenury Royal的甜蘋果和杏桃甜味,而來⾃GlenElgin、Inchgower、Glenlossie、Pittyvaich與Glenkinchie的珍稀酒液,則富有香草、蜂蜜、堅果、黑巧克力等多種風味,創造出深層馥郁的層次更迭。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 RAREGLENURY ROYAL華麗的奔放風味,締造了猶如鳳毛麟角的品飲體驗,為威⼠忌藏家及愛好者所盛讚,堪稱Johnnie Walker藍牌調配工藝的榮耀之作!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 RARE GLENURY ROYAL瓶身均有單獨編號,建議售價$8,700元,2019年10月起於全台限量上市,欲知更多產品資訊,逕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6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