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2, 2019

【車勢星聞】《阮三个》熱血鮮肉范少勳擔任小幫手,張軒睿晉身學長探班

廣受各界觀眾好評的《阮三个》,第二季也改到苗栗大湖山中民宿火熱拍攝中,本季小幫手將由近期相當受注目的新生代演員范少勳擔任,與最美麗老闆娘楊貴媚,以及金鐘主廚索艾克Soac一同在苗栗大湖山上經營民宿。
(左起)《阮三个》張軒睿、范少勳、楊貴媚、索艾克Soac
(左起)《阮三个》張軒睿、范少勳、楊貴媚、索艾克Soac

第二季節目小幫手改由范少勳擔任,張軒睿則是因為工作檔期的關係無法配合。對於實境節目也是人生初體驗的范少勳,表示身為《阮三个》第二季的學弟,能跟兩位前輩一起體驗民宿經營感到十分榮幸也非常緊張,也覺得張軒睿學長非常帥氣,能以他們當榜樣很榮幸。楊貴媚與索艾克則是對這位新人讚譽有加,提到他會非常積極主動負責許多體力活,反觀第一季三人都還在摸索該怎麼做,時常就連該做什麼也不太清楚,楊貴媚還特別誇讚兩代小幫手都有個共同點,就是一樣的貼心。

(左起)《阮三个》范少勳、楊貴媚、索艾克Soac
(左起)《阮三个》范少勳、楊貴媚、索艾克Soac

范少勳最新戲劇作品《通靈少女》第二季將在2019年10月6日上檔,他又傳喜訊憑藉電影《下半場》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公布當下正在民宿拍攝節目中,得知喜訊後開心得尖叫,晚上劇組還特地放煙火慶祝。身為金馬獎大前輩的楊貴媚,還特地傳授得獎秘訣給他,提醒他在頒獎前這段時間內,千萬不要收朋友贈送的有關「馬」的東西,正因為缺馬,所以才有機會把金馬帶回家。

資料、照片提供/公共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