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7, 2019

【車勢星聞】項婕如好糗!在路上被粉絲捕獲,否認是本人卻被拆穿

《網紅的瘋狂世界》項婕如(飾演林安安)首次擔任女主角,被稱為「史上台詞最少的女主角」,對此項婕如表示這個封號很幽默,前期的安安確實話比較少一點。
《網紅的瘋狂世界》項婕如(飾演林安安)首次擔任女主角,被稱為「史上台詞最少的女主角」。
《網紅的瘋狂世界》項婕如(飾演林安安)首次擔任女主角,被稱為「史上台詞最少的女主角」。

項婕如出道至今,仍在邊前進邊摸索中,對她來說,事情永遠沒有準備好的那一刻,但她都能正面看待一切,覺得不論遇到好的事情、壞的事情,都是成長灌溉的養分。回憶起剛出道,有次去東京旅遊,在大馬路上有個人朝著項婕如的方向走來,用中文問她:「你是項婕如嗎?」,項婕如沒想到在國外會有人認出她,下意識很緊張的跟對方說:「你認錯了!」,對方表示有看項婕如的電影,讓她又驚又喜,於是又尷尬的承認自己就是本人,讓她當下覺得好糗,還被對方虧說如果要否認至少也用日文裝一下才比較像。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