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7, 2019

【車勢星聞】小泡芙化身長腿「迷你車模」 探班《叱咤風雲》為劉畊宏慶生超級萌

與爸爸劉畊宏共同參加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而爆紅的小泡芙圈粉無數,跟著爸爸一起到賽車電影《叱咤風雲》劇組探班萌翻現場。

小泡芙一家會現身電影《叱咤風雲》的拍攝現場是為探班爸爸,劉畊宏為該片出品人之一,時常現身現場關心拍攝,甚至為電影軋一角變身職業賽車手,探班當天剛好是劉畊宏與導演陳奕先兩人的生日,劇組用心為兩人準備蛋糕一同慶生。拍攝當天現場位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天氣炎熱,小泡芙一身亮紅色細肩洋裝搭配圓頂遮陽帽模樣非常清新可愛,要穿得漂漂亮亮去幫爸爸慶生。

劉畊宏透露自己與導演陳奕先為籌備《叱咤風雲》花了長達六年的時間,兩人的緣分也從合作關係變成朋友甚至鄰居。劉畊宏也說明兩人會有籌備這部電影的念頭是來自於與導演「聊出故事」開始,希望透過導演本身是賽車手的角度來反轉「賽車就是飆車」的錯誤觀念,劉畊宏說:「我們想拍的不只是賽車,而是『運動賽車』,為什麼全世界這麼多人瘋賽車?他們的運動精神和理念可以透過電影來帶觀眾認識這個運動,期待《叱咤風雲》可以帶給華人一個全新的賽車視野。」

電影《叱咤風雲》總預算斥資超過3億,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作出品,天鵬公司發行,陳奕先導演,請來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等人主演。故事描述賽車模擬器冠軍杜傑克曹佑寧 飾)為了暗戀已久的女神呂莉莉(昆凌 飾)挑戰從未接觸過的真實賽車,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看他毫無賽道經驗,不過是個愛玩遊戲的宅男,對他嗤之以鼻,卻沒想到不被看好的杜傑克竟然有意想不到的表現⋯⋯《叱咤風雲》預計2019年上映,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reurl.cc/zy8pVN  。

資料照片提供/創映電影、量能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