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5, 2019

【車勢星聞】愛紗與蔡旻佑擔任浪浪照護大使雙代言人

用您的愛療癒浪浪!「浪浪照護計畫X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活動由網購潮流快時尚指標CHECK2CHECK主辦,藝人夏和熙擔起這次活動總召,邀請到兩位愛心不落人後的歌手愛紗與蔡旻佑,共同擔任本次浪浪照護大使雙代言人。
愛紗(右)與蔡旻佑(左)擔任浪浪照護大使
愛紗(右)與蔡旻佑(左)擔任浪浪照護大使

「浪浪照護計畫」由藝人夏和熙發起、再邀請到具影響力的KOL森田、VIC陳仲熙一同結合CHECK2CHECK品牌的團隊,設計多款浪浪T恤,並廣邀演藝圈眾多藝人、KOL及網紅於Instagram及Facebook共同為本活動串連宣導。三人在記者會暢談這次的合作契機,也期許這次活動不僅僅是一次性,而是能經由這次的合作做拋磚引玉的開端,未來也將陸續有多元的合作,將號召圈內更多藝人好友來接力響應,將資源提供給更多不同的公益團體。

活動最後邀請愛紗與蔡旻佑夏和熙、森田、VIC陳仲熙、基金會長官上台,6人進行愛心見證儀式,把象徵各界關懷的愛心投入存錢筒,並全心投入這次浪浪照護計畫,即日起在CHECK2CHECK活動官網(https://www.check2check.com.tw/cpage/249)正式開賣,只要認購「買衣送依」活動T恤,每件將會捐出200元給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讓這些浪浪得以持續受到良好的醫療照顧,並安穩快樂的生活下去。

資料照片提供/CHECK2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