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5, 2019

【車勢星聞】曹雅雯、許富凱雙十晚會重現「鳳飛飛」、「費玉清」經典

金曲歌后曹雅雯和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出席雙十晚會「2019攜手世界‧台灣耀飛」記者會,搭配豪華舞群,大陣仗演出「帽子歌后」鳳飛飛經典組曲金曲串燒一氣呵成,主辦城市桃園表示,一代巨星鳳飛飛是大溪人,希望大家以歌聲來懷念永遠的桃園之光。
(左起)曹雅雯、許富凱
(左起)曹雅雯、許富凱

從小就是鳳迷的曹雅雯,坦言受邀時十分忐忑,要在偶像的故鄉而且在盛大的雙十慶典上演出,一想到台下坐滿幾萬僑胞,頓時自己覺得壓力超大,只好抓著許富凱密集練唱,唱台語歌曲十分拿手到位的許富凱,透露被安排在晚會中演繹費玉清歷年經典,記者會現場直接來段小哥模仿秀,招牌「晚安曲」唱得唯妙唯俏。許富凱說兩位歌壇的大前輩,鳳姊已在天上當天使,小哥辦完巡演也要封麥,抱著尊敬的心情,希望和默契最好的曹雅雯,盡力去詮釋兩位的傳奇巨星的時代金曲,讓粉絲一解思念之情。

「攜手世界‧台灣耀飛」晚會2019年10月9日於桃園高鐵站前盛大登場,為展現台灣社會的豐富多元,除了許富凱曹雅雯擔綱「奔向彩虹」、謝雷及張琪演出「群星頌」之外;歌后黃妃演出「布袋戲重現江湖」經典橋段、越南孫翠鳳之稱的阮安妮原住民扶桑花樂團客家樂團吉那罐子都有吃重表演,而桃園全運會加油大使鼓鼓、嘻哈創作天團玖壹壹及超級偶像畢書盡都有專為晚會設計的全新節目內容。

當晚精彩表演於三立新聞台、MTV和三立新聞網等平台全程轉播,晚會當日為免費索票並憑票入場,2019年9月26日上午10時起在桃園市各區公所憑身分證明開放索票,每人限索2張。2019年10月9日下午5時憑票入場,晚間8時後免票開放自由入場。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