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4, 2019

【車勢星聞】歐爸丁海寅受邀出席金鐘54, 將與劉以豪共同頒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宣布邀請韓國的人氣男演員丁海寅擔任頒獎人,當晚丁海寅也將參與星光大道走紅毯,另在典禮當晚與他一起頒獎的則是在韓知名度爆漲的劉以豪。
韓國的人氣男演員丁海寅擔任金鐘54頒獎人
韓國的人氣男演員丁海寅擔任金鐘54頒獎人

丁海寅2013年以演員出道,在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金高銀的初戀情人,短暫客串卻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後更推出《當你沉睡時》、《機智牢房生活》、《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春夜》等電視作品,近期推出新電影《愉悅的音樂專輯》,突破了100萬觀眾,被封為「浪漫達人」,再次擄獲了粉絲的心。

由於已經有過來台灣的經驗,丁海寅也特別指定了牛肉麵珍珠奶茶,希望能盡快再次品嘗台灣美食的魅力,至於這次丁海寅在「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上會與哪位搭檔頒獎,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已確定丁海寅將與在韓國知名度超高的劉以豪共同頒發「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及「戲劇節目導演獎」兩個大獎項。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