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3, 2019

【車勢星聞】阿Ken靠科技致勝納豆!全台首位5G訊號直播節目主持人

《明星製作人》成功挑戰7小時馬拉松式直播節目,日前攜手遠傳電信再開先例,當天運用遠傳5G訊號製播節目,成為台灣直播產業裡,第一個運用5G訊號進行直播的節目,阿Ken搶先成為全台首位使用5G訊號直播節目的主持人,靠著科技致勝納豆。

由於這次使用5G訊號進行節目直播,阿Ken看到遠傳5G車直指說:「就是它,能夠支持我們進行全台首次5G直播節目!」阿Ken帶著隊員張可昀(小甜甜)、宅男女神解婕翎和職棒人氣啦啦隊女孩馬妹接到指令必須完成5G關卡任務才能拿到本集節目的製作費,首先是「5G快問快答」考驗任務,常在節目中被觀眾稱讚博學的阿Ken,竟然對專業又頗有難度的5G相關知識也懂很多帶著隊員順利通關,讓小甜甜解婕翎對他崇拜不已,阿Ken坦言昨晚很緊張興奮在家有先研究作功課。對於能夠率先體驗5G訊號直播《明星製作人》,阿Ken表示:「能夠成為台灣演藝圈第一個使用5G訊號製作節目的藝人實在是太Wonderful了!很期待未來透過這些科技在節目內容上的發展更創新。」

資料照片提供/明星製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