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7, 2019

【車勢星聞】「金佩珊2.0」A-Lin為愛奇兒家庭獻唱(影片)

許久未發片的A-Lin,近期陸續唱了十幾首的戲劇主題曲作品,堪稱現代版金佩珊2.0,日前A-Lin出席天使心家族基金會活動時表示,對於自己的新專輯沒有計劃時間表,求好心切的她希望專輯裡有一半以上是自己的創作,目前曲的部分都收得差不多了,但詞的部分覺得很難,坦承有點小小卡關。
A-Lin用愛與歌聲做愛心,為愛奇兒家庭獻唱
A-Lin用愛與歌聲做愛心,為愛奇兒家庭獻唱

天使心家族基金會邀請到天生歌姬A-Lin來擔任友好天使,A-Lin滿載愛與關懷來到愛奇兒安安的家,並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成為友好天使,參加「天使好久不見慈善音樂會,用行動來對愛奇兒家庭鼓勵和支持,讓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

愛奇兒是父母一生無法放下的甜蜜負荷。同樣為人母,讓A-Lin感同身受,百感交集說: 「每個人都是生命的挑戰者,希望我不只是將優美的歌聲帶給大家,更能帶給許多人溫暖與鼓勵。」16歲的安安因為頑固性癲癇而致多重障礙,至今仍像嬰孩般需要媽媽雅萍細心呵護在懷中。雅萍曾不想讓外界因安安的病情而承受異樣眼光,把自己關在家中足不出戶長達三年。A-Lin到訪雅萍家時,看到雅萍懷孕時期就貼好在牆上的身高尺,卻從未曾使用;滿櫃子安安的物品僅有一格放著雅萍的酸痛貼布,不禁真情流露數次忍住哽咽的情緒。A-Lin認為愛奇兒家庭不需要同情,而是打從心底對他們抱著一份尊敬與疼惜。因此,希望把這份情感化為歌聲,成為2019{天使好久不見}天使心家族慈善音樂會-友好天使嘉賓,為愛奇兒家庭獻聲,透過真摰的歌聲將這份愛與友好感動、分享給更多人。

天使心家族副執行長蕭雅雯表示:「照顧負荷日積月累的超載,讓愛奇兒父母身、心、靈長期處於失衡的狀態,而社會大眾因為不理解所產生異樣的眼光,更讓愛奇兒父母難以面對。基金會不斷思考如何把服務帶進家庭,如何找到進入家庭的門。我們「以適切的人員介入」及「旁敲側擊的深入」,相信愛奇兒家庭總是會有能鬆動的部分,打開父母的心門,為孩子帶來最好照顧。」天使心家族透過「個別化家庭服務計劃、成長課程、喘息服務、社會宣導」四大服務,幫助愛奇兒父母,從心理到生活進行重建。其中「個別化家庭服務計劃」即是結合「社工」、「心理師」之專業人員和有愛奇兒家長背景的關懷人員三方合作模式,每年讓16,300人次接受22,000小時的服務,從敲門、關心、家庭把脈到量身為愛奇兒家庭提供最適切的服務計劃。

 

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年度經費需求/天使心家族基金會提供
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年度經費需求/天使心家族基金會提供

天使好久不見慈善音樂會將於2019年11月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售票請洽 https://www.ticket.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000.aspx?PERFORMANCE_ID=N04BZYVS&PRODUCT_ID=N04BZYVL ,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reurl.cc/zy8p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