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4, 2019

【車勢星聞】《高塔公主》殷格麗回來了!莫允雯驚喜客串謝佳見迷妹

《高塔公主》回來了!在《男神時代》中,莫允雯將以高塔公主殷格麗身分回歸客串,預告一出便引發高塔迷的期待。

原來在《高塔公主》劇中,鄭茵聲飾演的鳥妹非常喜歡的小說男主角,便與現在劇中謝佳見飾演的小說家名字相同,都叫做白云飛。同為這兩部戲導演的朱峰,也坦言是因為《高塔公主》讓他有了現在男主角白云飛的發想。所以特別邀請莫允雯友情客串,讓她以高塔公主中的殷格麗身分現身,劇中還對謝佳見說到「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鳥妹(鄭茵聲飾),她是你的粉絲。」。

莫允雯也表示「能回來客串玩一下、看看劇組的大家很開心,真的有回到殷格麗的錯覺。而且我跟謝佳見本來就認識,但之前一直沒機會一起拍戲,所以這次客串能跟他合作,也覺得是個難得的機會。」,莫允雯還不捨搞笑要導演幫她加戲。謝佳見也笑說「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白云飛是從高塔延伸出去的故事,莫允雯也說這兩部戲就是在同一個宇宙的故事,能把兩個戲劇這樣串聯在一起真的很有趣。」

資料照片提供/東森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