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2, 2019

【車勢星聞】郭書瑤突破尺度玩COSPLAY 狂飆髒話,大扮援交妹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郭書瑤(瑤瑤)演出在海邊意外與喜憨兒相遇的援交女孩,卻從他的身上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瑤瑤扮演援交妹的造型也曝光,甚至在片中穿上女僕裝,大玩變裝秀,讓這特殊的角色更為吸睛。
郭書瑤突破尺度玩COSPLAY演出
郭書瑤突破尺度玩COSPLAY演出

導演藍正龍表示,如果只是要把瑤瑤拍得很可愛、很漂亮,就失去找她演這個高難度的角色的意義了,才會不停要求她展現不同以往的風貌。瑤瑤透露因為藍正龍是演員出身的導演,所以很了解演員的需求,有時還會示範演出,「他會演一遍需要表現的狀況,再讓我演出,也是不同以往的經驗。」兩人合作也交出漂亮成績,讓瑤瑤獲得今年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提名,再度證明演技實力。

資料照片提供/華映娛樂

郭書瑤說:「這次演的角色比較特別,我也沒有想過尺度會這麼大。這是我戲劇人生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她在電影中為了展現在酒店上面的一面,還穿上有點性感的粉色女僕裝亮相,是她在戲劇作品中少見性感裝扮,她說:「有一場,很大一場要展現這個工作心酸辛苦的一面,穿著也完全不同,對我而言,這場戲真的是挑戰真的很大。」

資料、照片提供/華映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