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1, 2019

【車勢星聞】60位直播主齊聚一堂為《網紅的瘋狂世界》站台

《網紅的瘋狂世界》題材全新,整劇充滿輕鬆歡樂,頗受到年輕族群們的喜愛,特別舉辦網紅派對,演員項婕如、言明澔、卓毓彤、姚亦晴、許時豪、黃云歆、 張豐豪、蘇妍緹、林敬倫、林嘉威、李星鏴及直播主鄔又曦、張若凡等都出席,並請到六十位網紅直播主都齊聚派對中,聲勢浩大也替演員們打了強心針。

由於男主角小樂吳思賢今天因為身體微恙而無法出席派對活動,就變成言明澔周旋娛眾美女之間,卓毓彤 (熊熊)表示在接戲前還特別去打聽過他,沒料他私下愛搞笑,根本就是搞笑咖一名,言明澔笑說劇中飾演副總要擺酷,所以每次要憋笑好痛苦。而上週首播,一場項婕如拖著卓毓彤 (熊熊)追公車的劇情,由於卓毓彤 (熊熊)胸部雄偉,像水球般的彈跳讓不少觀眾都睜大眼睛盯著看,當時PTT的討論度也頓時爆增,言明澔就笑說當時同框的演員都是黑白的,因為觀眾就只看到她,卓毓彤 (熊熊)笑說拍這場戲後導演要她自己去看成果,結果當晚看首播看到自己時喝下去的水都快噴出來,事後導演還搞笑地跟她說:「當時我還以為有地震。」她還稱說好在沒到生理期,要不然漲奶起來會痛到完全顧不得表情。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