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1, 2019

【車勢星聞】《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劇情燒腦,監製王小棣盼觀眾「跳脫舒適圈」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為監製王小棣帶領拙八郎創意執行,攜手新加坡最大媒體集團新傳媒、臺灣電視公司,開創台劇跨國鉅作,由台灣、新加坡兩地合作,集結台星兩地實力派演員,創紀錄以台灣線20集、新加坡線20集,雙線故事進行,共40集播出。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曾沛慈(左)、曾之喬(右)兩人演技備受監製王小棣(中)肯定/拙八郎提供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曾沛慈(左)、曾之喬(右)兩人演技備受監製王小棣(中)肯定/拙八郎提供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自播出後受到觀眾與網友極大迴響,監製王小棣表示,除了面臨兩地工作習慣和拍攝影片規格不同的困難外,播出後陸續收到觀眾反應「劇情複雜」的訊息,王小棣認為,有不夠好的訊息,都會虛心接受並努力改進,盼望大家能有耐心的像玩拼圖般,繼續看下去。「我們的初衷,是希望讓台灣的戲劇模式跳脫舒適圈,因為我們身處的時代已經不是封閉的時代,觀眾水準跟視野每天都在改變,我們期許能做出改變。」

曾之喬
曾之喬
曾沛慈
曾沛慈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台灣線故事重現了2016年轟動全台的ATM盜領真實事件,曾沛慈在台灣線裡演出「社會線記者」,劇中記者資歷尚淺的的她,徘徊於理想與現實之間,經常受到新聞部主管海裕芬的指責與刁難,曾沛慈直說,在演出時我內心真的有憤怒,「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決心追查盜領案真相。首次扮演記者的曾沛慈,開演前還曾到媒體實習,「這個記者不夠社會化,照直覺去追新聞,一開始演很緊張,很謝謝海芬姐幫助我入戲,一直到殺青才跟大家變熟。」而問及為何想演出這個角色,她坦言,完全是衝著王小棣老師而來的,「跟老師開了一次會,聊了角色之後,完全被他形容的劉維芸打動,就確定接下去了。」王小棣印象深刻,「曾沛慈第一次來面談,十分專注,眼神像一隻小狗狗,不像是來談合作,像是小狗狗不想錯過一個她想玩的遊戲。」

曾之喬
曾之喬
曾沛慈
曾沛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