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視
Sep 05, 2019

【車勢星聞】吳思賢、項婕如、言明澔親錄影片邀你一起進入《網紅的瘋狂世界》

台視、三立《網紅的瘋狂世界》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小樂吳思賢、項婕如、言明澔、卓毓彤(熊熊)、林嘉威、姚亦晴、林敬倫、蘇妍緹、張豐豪、黃云歆、酒令(李星鏴)、鄔又曦、張若凡等人連袂出席造勢!
《網紅的瘋狂世界》全體演員
《網紅的瘋狂世界》全體演員

台視、三立《網紅的瘋狂世界》首映會笑聲不斷,小樂吳思賢言明澔和卓毓彤(熊熊)拍戲經常腦力激盪,想盡辦法搞笑,小樂吳思賢飾演具有「玩霸+學霸」特質的網路直播平台CEO,私下和項婕如對戲卻成了「色員外」,小樂吳思賢頗為無奈:「我戲中常要貼近她,為了讓她儘快入戲,等戲時也靠近,結果她嚇得大喊『你不要這樣!』。」,項婕如趕緊安慰他:「小樂很貼心,在我爬階梯抱樹上小豬時,會護著我的腳,讓我不要掉下來。」;飾演性感直播主的卓毓彤(熊熊) 戲中大膽挑戰喝可樂吃曼陀珠,但她更想泡在倒滿可樂和曼陀珠的浴缸裡爆炸:「不過這只是幻想,導演千萬不要當真!之前試鏡還有一場『章魚吸眼』的戲,幸好後來刪掉。」;言明澔則分享他拍戲憋笑很辛苦,因劇中大都是瘋狂直播主,只有他當主管需正經八百:「我其實很愛開玩笑,但戲裡要穩重,所以常被導演『噹』。」

小樂吳思賢常常黏在言明澔身上想盡辦法搞笑
小樂吳思賢常常黏在言明澔身上想盡辦法搞笑
小樂吳思賢
小樂吳思賢
項婕如
項婕如
言明澔
言明澔
姚亦晴
姚亦晴
卓毓彤(熊熊)
卓毓彤(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