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2, 2019

【車勢星聞】娛樂先生老蕭化身火孩兒單挑孫老猴哈林,驚艷造型曝光

由庾澄慶(哈林)一手包辦創意及音樂總監、挑大樑主演的全新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即將於高雄衛武營歌劇院正式登場!

在拍攝定裝的現場,幾位主演首度完整著裝後,也鬧出許多笑料!一身僧袍的馬念先一出現,讓現場的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忍不住高呼「佛光普照!」。而為了要飾演豬八戒,在衣服內塞入一大團假肚子的姚小民,也首次經驗「低下頭卻看不到自己腳指頭」的狀況!當哈林換好裝後,比劃出各種孫悟空的經典動作,也讓周圍演員直喊「大師兄來啦!」。而當老蕭一身火紅登場,哈林也大讚「太帥了!」,覺得老蕭完全符合他心中「火孩兒」的角色。就如同哈林日前在接受雜誌媒體專訪,被問到他賦予火孩兒這個原創角色的設定是什麼,說到「劇中的每個角色都是從一種音樂型態誕生,但火孩兒的音樂是獨具一格的,有點邪惡、有點rock、有點金屬、有點R&B,在我的想像中是一種帶有貴族、高貴感覺的邪惡!可能像是Queen(皇后合唱團)的主唱Freddie,在邪惡中又有華麗。」老蕭首次提到他所飾演的角色,表示最一開始拿到劇本詳讀後,覺得「火孩兒這個角色一直很憤怒,在跟哈林哥和導演們討論過後,把火孩兒改寫的比較屁孩、孩子氣,再加一些喜劇效果。」

資料照片提供/耳東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