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2, 2019

【車勢星聞】林心如代言Nuna嬰兒用品,爆料霍建華開車太慢收罰單,夫妻駕車放風只開「放不下小孩」的車!

女星林心如出席Nuna活動擔任品牌代言人,除了推薦明星商品嬰兒手推車外,還超推薦可以360度旋轉的REBL plus汽車安全座椅,此設計可以更容易的把孩子抱上車坐好後,輕鬆優雅地將孩子旋轉到安全的方向,相當實用;除此之外,還爆料老公霍建華的趣事。

林心如說,兩歲半的女兒比較黏媽媽,她要出門前往記者會活動上班時,女兒捨不得地撒嬌說「媽媽不要上班!爸爸去!」,老公霍建華也很配合的回應「我失業很久了!」心如還爆料,女兒平常很愛用娃娃的梳子幫爸爸梳頭、綁頭髮,這畫面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可愛。

林心如還表示,老公開車如果有載女兒的話會變的「很遵守交通規則」,前陣子霍建華開車帶女兒去宜蘭遊玩,想不到竟收到於雪隧內車速過慢的違規罰單,令她哭笑不得!她還說,平常會與霍建華去看看電影約個會過兩人世界維繫感情,偶爾老公也會開車載她兜兜風,兜風約會也不會帶女兒一起,因為兩人享受獨處時光時就比較不會開可以帶baby的車子,所以「放不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