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30, 2019

【車勢星聞】安俊朋羞獻第一次,與陽靚喝了再上

《男神時代》劇中安俊朋與陽靚將上演酒醉床戲,兩人在一張超小的沙發上又親、又咬、還要脫上衣,畫面非常養眼刺激。

安俊朋為這場戲獻出了『第一次』,他表示「這是我螢幕前尺度最大的一場戲,所以我剛開始真的蠻緊張的。我跟陽靚這天手一直牽著,就連補妝時也是,導演還允許我跟陽靚喝一點酒,好讓我們都能放鬆一點。」。

兩人剛開始親的時候,還被導演嫌棄吻的太浪漫唯美,來回幾次後才終於拍出充滿激情養眼的畫面。最後還因親熱戲拍的太激烈,兩人拍完後不僅嘴唇紅腫,身上、衣服上甚至都還留有對方的吻痕及唇印,讓他們下戲後都還感到臉紅害羞。陽靚笑說「我跟安俊朋這場戲一直在翻滾,而且還要顧到兩邊攝影機的角度,所以到後來都在記動作跟位置,搞得像拍武打戲一樣。」。陽靚也大讚安俊朋很貼心,不但拍攝時都以她行動方便為主,還會幫她注意不穿幫,笑說他跟劇中角色徐中庸真的很像。

資料照片提供/東森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