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5, 2019

【車勢星聞】女團AMOi-AMOi大玩復古曲風,Ferrari 328、經典偉士牌入鏡MV

偶像女團AMOi-AMOi新單曲《BYE BYE BYE BYE》歌曲製作和MV視覺由黃明志操刀,大走復古迪斯可曲,MV中特別找來Ferrari 328、經典偉士牌摩托車入鏡。黃明志說:「AMOi-AMOi 身為唱跳女團經常會接觸現代電音舞曲風格的音樂,想喚起老一輩歌迷的記憶。」
AMOi-AMOi找來Ferrari 328、偉士牌入鏡MV
AMOi-AMOi找來Ferrari 328、偉士牌入鏡MV
AMOi-AMOi找來Ferrari 328入鏡MV
AMOi-AMOi找來Ferrari 328入鏡MV

由網紅吳翠媚曾樂晴洪少琦王依渟四位平均年紀23歲組城的的女團AMOi-AMOi,穿上高叉用裝、緊身裝跳復古舞曲,畫面十分吸睛。黃明志說:「這支MV裡她們的造型是屬於有氧舞蹈造型,當時aerobic (有氧)剛進來亞洲,80年代美國崛起流行跳有氧舞的風潮,因此選擇了這類的造型風格搭配80年代的曲風 。製作人雖是用心良苦,但四位團員看到造型紛紛大吃一驚,團員依渟說:「現場第一次試裝的時候,真的快嚇死,穿緊身衣實在太害羞,但這個造型真的是我們AMOi-AMOi前所未有的。團員May笑說:「這次的造型衣服很緊身又有點性感,舞蹈又很大動作會一直分心隨時注意有沒有走光,但是看到成果覺得很性感,還好有持續健身,展現美好體態。」

四位團員為了讓自己有在歌唱舞蹈上更上層樓,透過經紀公司的安排來台展開為期兩個月的學習之旅,舉凡歌唱課、舞蹈課、健身課、戲劇課希望能增加成為藝人的專業條件。這次特別去上了戲劇課。少琦說:「來台第一次上戲劇課老師是郎祖筠郎姐,一開始超緊張到吃吃手,還記得我在班上的自我介紹都可以慌張到講不好話,這是沒想過自己有這麼多舞台經驗了,卻會在一個戲劇班上怯場。團員Stella說:「感謝公司的用心,訓練就是為了增加自信心,老師給我們的評價不管好的壞的,都是要讓我們進步。這次的表演課,一開始怕拖累別的學生,結果第一堂課就看到全部學生超努力和用心,好像感染了他們的熱忱,讓自己收穫滿滿。」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RED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