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4, 2019

【車勢星聞】謝佳見、葉星辰嗨遊碧潭,粉紅泡泡狂放閃

《男神時代》謝佳見跟葉星辰在劇中一改過去的吵吵鬧鬧,將有粉紅泡泡橋段,從天鵝船上相擁、為躲書迷粉絲兩人全身上下緊貼,還一起過夜甚至差點親在一起,整集都在瘋狂放閃。

謝佳見說,拍天鵝船的那場戲,是他跟葉星辰第一次到碧潭,兩人興奮的東看西逛、還拍紀念照,被工作人員虧像校外教學的感覺。謝佳見笑說「我之前一直以為碧潭只是個地名,今天來才知道這裡這麼漂亮。而且我很久沒到戶外了,所以玩得很開心。」。葉星辰還說「我的包包還被工作人員塞滿東西,又是水又是面紙、電扇的。就連踩船的時候也是對面攝影機的那艘船,綁根繩子牽著我們這一台,我們超像被帶去野餐的。」。

謝佳見葉星辰共處一室,葉星辰還壓在男方身上,狀似下一秒就要親下去的曖昧戲碼,也在預告一出馬上引起粉絲熱議。但葉星辰卻因要摔下床,還要剛好摔在謝佳見身上,光喬姿勢跟「試摔」就超級多次。葉星辰說「因為要演不小心手滑,又要自然、表情又漂亮的壓在謝佳見身上其實很不容易。姿勢OK了頭髮卻遮到臉,髮型OK了表情又不太好,又怕會真的壓到他,所以現場其實來回了很多次。」。

資料照片提供/東森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