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3, 2019

【車勢星聞】玖壹壹《來個蹦蹦》MV 忍痛延期上架!老闆不滿意砍掉重拍

「平民天團」玖壹壹推出最新單曲《來個蹦蹦》,歌曲讓粉絲超級驚豔,邀來渾身是勁的「解接」Ella陳嘉樺合作獻聲,911加上Ella成為限定天團「9E11」趣味十足。
911加上Ella成為限定天團「9E11」
911加上Ella成為限定天團「9E11」

等了一周粉絲終於敲碗成功,《來個蹦蹦》官方版MV終於在2019年8月23日中午12點在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上線,MV原本是訂在上周與新歌同步推出,但經紀公司老闆對於第一版MV非常不滿意,在開會過程中也不顧藝人反對,老闆堅持重新拍攝,玖壹壹因此三天都不跟老闆講話,在老闆堅持下還是忍痛延後上線,決定「砍掉重練」再拍一次,只力求畫面上爭取更棒的呈現,動員原本拍攝劇組、打造場景等,在歌手有限的時間下搶拍畫面,玖壹壹是一早開拍MV、中午趕高鐵到演唱會進行總彩排,Ella更是百忙之中抽空,從原定工作硬是擠出一天檔期,北上拍攝,大夥早上開工不喊苦,敬業地一遍遍熱舞,只為給粉絲最棒的視覺作品。

MV由導演胡瑞財拍攝,劇情充滿Kuso巧思,Ella分飾兩角飆演技,首先是「地方媽媽」造型,只見她以睡衣、髮捲頭,拿著奶瓶尿布,甚至大聲打呼不計形象扮醜,被飾演帥氣特務的玖壹壹帶到迪斯可星球,接著她搖身變成超級巨星的天后氣場,與玖壹壹在星球中展開飆舞旅程,大夥瘋狂趕拍直到深夜三點才殺青收工,過程中寶貝兒子勁寶驚喜到現場探班,喊著「媽媽」的可愛模樣成為片場開心果,果真是上演女明星與人母的雙重模式,她有感說道,無論你為家庭、為事業忙碌,各式各樣的角色都需要一個能好好放鬆的空間,請把握那短暫周末、假期好好充電玩樂,再繼續回到崗位上繼續拚下去!還以人妻身份搞笑說「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找老公來個蹦蹦,好好relax一下」,貫徹努力工作、用力玩樂的人生態度。

資料照片提供/混血兒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