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8, 2019

【車勢星聞】湯志偉展雄風,與謝祖武搶女人明著來

舞台劇《最後一封情書》近期釋出第二波演員名單,湯志偉表示這齣戲即將重拾自己多年不見的中年男性自信,準備好在台上大展雄風跟謝祖武爭奪女主角潘迎紫的歡心。

近期剛忙完大陸劇的湯志偉,即將投入到全新的電視劇作品,雖然開拍日期可能會與《情書》的排練日期撞在一起,但他仍義不容辭的接下邀請,「這個角色即將重新定位我的戲路,不走以往正義形象較重的樣子,改走起油嘴滑舌的男騙子路線了。」湯志偉開玩笑地說,自己的本性終於被導演給看到了,「可能他看到屬於我的男性魅力,所以這個自信心爆棚的角色才會找我來飾演。」在劇中湯志偉將演出一位以溫柔攻勢專找有錢寡婦下手的騙子,而潘迎紫飾演的角色就是他的下隻肥羊,沒想到一場騙局到最後,卻是由飾演湯志偉姪子的謝祖武真心愛上了女主角,謝念祖導演開玩笑的表示,到時會積極開放謝祖武湯志偉在台上展現各自魅力,來爭取女主角的歡心,湯志偉則不服輸的回應:「如果不能當潘迎紫的情人,那我當她的老公好了!雖然老公一出場就是一位死人,但至少輩分還比謝祖武高!」

 

資料照片提供/全民大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