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8, 2019

【車勢星聞】林辰唏為病母接演舞台劇,靠兩歲兒子療癒內心

因拍攝Kymco Racing 廣告「彎道情人」走紅的林辰唏,要跟資深演員合作《最後一封情書》讓她心驚膽戰,但每次排練兒子總好奇地想跟著她,已經變成她療癒的小確幸。

林辰唏雖然並非第一次接觸舞台劇,但她說這次將與如同「傳奇」一般的潘迎紫合作,壓力之外是更深的期待,她開心表示:「我很想知道跟神話般的人物工作,自己的演技彈性會到哪裡。」在劇中林辰唏飾演潘迎紫的女兒,是一位因為沒有見到父親離世前最後一面,而對於母親罹癌而感到恐懼的角色,林辰唏表示在接演之前自己的媽媽正是生著病,對於親人隨時都會離開自己的恐懼是能體會的,她說:「我應該留在家陪著我媽的,但我最後還是決定接演,是因為我跟媽媽的互動與戲中的母女關係很像,雖然關心著對方但說出來的總不是什麼好聽的話…但有些話再不說怕真的來不及了。」林辰唏數度主動訊息導演討論台詞的可能性,甚至主動要求一些重要台詞由她自己來寫,「我希望10月媽媽來看時,可以讓她聽到我的真心話。」

資料照片提供/全民大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