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7, 2019

【車勢星聞】賴雅妍舉辦粉絲搶先特映場,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經過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及偶像劇《愛上哥兒們》的演出,身材高挑的賴雅妍再次帥氣中性的演出,將於2019年8月26日舉辦粉絲搶先特映場 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身材高挑的賴雅妍對於化身帥氣中性的角色可說是駕輕就熟,但片中讓她成為撞球高手,卻讓她直呼技術上是高難度的挑戰。賴雅妍表示要演出撞球高手的架式真的不容易,「我只有兩個星期密集的練習,所以拍那場比賽戲時壓力很大。」要演出比賽漂亮開出第一球的模樣,讓她受了不少挫,顧上表情就顧不到球技,她大笑說:「我開第一球時,根本沒打到球。」當場破功讓她對自己好氣又好笑,但導演麥曦茵立刻飛奔到她面前為她加油打氣,讓她重振精神,終於拍出完美畫面。

賴雅妍在電影中有不少落淚痛哭戲碼,她透露導演常常只要一句話就會重擊她的要害,立刻讓她落淚,甚至嚎啕大哭出來,「導演很會灑狗血的一句話就戳到我,可能只是說一句『你輸了』,我眼淚就立刻大顆大顆的掉下來。」許多場哭戲都讓她哭到導演喊卡仍是哭到不能自己,收不住淚水。

賴雅妍知道粉絲對《花椒之味》期待已久,所以特別抽出時間,在2019年8月26日晚上7點在台北今日秀泰影城安排了一場粉絲搶先看的特映會,粉絲除了可以搶先看片之外,賴雅妍也會和導演麥曦茵一同出席特映會的映後QA活動,與粉絲近距離的接觸,她特別提醒影迷們說:「記得要帶衛生紙來喔!」特映會電影票即將於2019年8月19日早上11點於網路開賣,活動及售票詳情請上《花椒之味》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FagaraTW/ ,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www.carture.com.tw/others  。

 

資料照片提供/華映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