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2, 2019

【車勢星聞】金羽獎公佈重量級主持陣容,現場遊戲遭罰性感三連拍

《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將於2019年10月6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記者會中公佈本屆典禮主持人,將由謝怡芬(Janet)、黃鴻升、劉容嘉挑大樑主持典禮,李霈瑜(大霈)及吳建恆擔任紅毯主持人,此次頒獎典禮更特邀來自日本的「虛擬主播」親臨現場,與粉絲同歡!
四人雖是第一次聯手主持典禮,但先前的交集超多,都表示真的超有緣(左起大霈、小鬼、Janet、容嘉)
四人雖是第一次聯手主持典禮,但先前的交集超多,都表示真的超有緣(左起大霈、小鬼、Janet、容嘉)

容嘉連續第三年參與金羽獎,「直播最大的好處就是互動,可以和上萬人一起對話、搶答節目問題、拿獎金,更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到觀眾的回饋,和預錄節目非常不一樣!」對於再次主持金羽獎典禮,容嘉表示「很榮幸,但畢竟我跟創辦人關係很深。」她分享「只要看流程就好,不先寫腳本,希望大家一起玩起來!」

劉容嘉
劉容嘉

小鬼黃鴻升首度受邀擔任金羽獎典禮主持人,表示「非常榮幸,也感覺肩膀上的責任重大,直播就像是直接跟世界連結,發生任何事都是直接傳送出去的,沒辦法把不好笑的地方剪掉,就像是班上有同學講話破音,大家會一起笑他,但是課還是要繼續上!這對主持人或者來賓來說都是非常大的挑戰。」小鬼也笑說,「我會盡量不要罵髒話!」對於可以參與此次盛會,「我也很期待我自己的表現。」

小鬼黃鴻升
小鬼黃鴻升

熱愛戶外活動的外景節目主持女神Janet 與陽光師妹大霈再次同台,分別擔任典禮及紅毯主持人。「外景女王」Janet 同樣首度挑大樑擔任金羽獎典禮主持人,平常主持旅遊知識性的節目居多,Janet 先表演了「用五種語言跟大家打招呼」,她分享:「前陣子用了雙語直播台中花博導覽,讓外國朋友也可以一起參與,直播真的是最無國界、最沒有距離的娛樂形式。」對於即將到來的金羽獎典禮,Janet 表示「希望讓我不覺得自己在工作,而是在Party一樣開心,可以和觀眾及直播主一起玩,就算直播實出錯也沒關係,我會先自己笑自己。」

謝怡芬(Janet)
謝怡芬(Janet)

Janet 的師妹「水下女神」大霈今年首度擔任金羽獎的紅毯主持人,平常也有在直播的大霈也非常關注金羽獎,「前兩屆的金羽獎眾星雲集,沒想到今年就受邀擔任紅毯主持人了真的是超興奮,算是完成了一項大型典禮的主持清單!」大霈自曝最喜歡分享潛水活動,「之前會開直播跟粉絲們分享潛水活動,粉絲還會叫我拍旁邊的小鮮肉。」第一次主持金羽獎紅毯,大霈表示「我可以從水下登場嗎?」她也表示紅毯真的很緊張、而且要做很多的功課,因為要知道所有人的背景、可以訪問的內容,上一屆紅毯主持人容嘉也跟我說,一定會準備到前一天半夜!」

另一位紅毯主持人、曾拿下金鐘的吳建恆人在國外,也特別錄製影片表示興奮,「很榮幸能擔任金羽獎紅毯主持人,我和『大霈』的『搭配』,一定會讓金羽獎紅毯超級精采,大家一起加油!」

李霈瑜(大霈)
李霈瑜(大霈)

四人在記者會現場進行直播問答大考驗,問到金羽獎的的發想是來自哪位傳奇人物,小鬼立刻搶答「李小龍」,答案錯誤慘遭「性感三連拍」懲罰。容嘉表示「是關羽!」還爆料前男友,「因為黃立成非常重視義氣,關羽是意氣和才氣的代表,而且他覺得自己是關公的乾兒子,還有去廟裡認乾爹!」四人搶答玩超high,典禮還沒開始就已展現絕佳默契。

小鬼黃鴻升遊戲遭罰「性感三連拍」
小鬼黃鴻升遊戲遭罰「性感三連拍」
小鬼黃鴻升遊戲遭罰「性感三連拍」
小鬼黃鴻升遊戲遭罰「性感三連拍」
小鬼黃鴻升遊戲遭罰「性感三連拍」
小鬼黃鴻升遊戲遭罰「性感三連拍」

《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將於2019年10月6日 17:00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典禮現場將有超大咖來賓和表演,星光熠熠值得期待!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www.carture.com.tw/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