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1, 2019

【車勢星聞】《忘川》再奪美國獨立電影獎卓越獎,導演曝龍劭華夜夜來電

華視金選劇場電視電影《忘川》再度傳出捷報! 勇奪美國獨立電影獎(The IndieFEST Film Awards)的卓越獎(Award of Excellence),這也是《忘川》繼日前奪下奧尼羅影展(Oniros Film Awards)最佳導演獎後,第二個獲得的獎項。
忘川演員龍劭華(左)陽靚(右)
忘川演員龍劭華(左)陽靚(右)

美國獨立電影獎(The IndieFEST Film Awards)在美國已經邁入第十年,主要是鼓勵獨立電影或是新媒體的影片製作來參與,評審成員組成有來自艾美獎(Emmy Awards)、泰利獎(Telly Awards)的提名人與得獎者,在11部得獎作品中,《忘川》不僅是台灣唯一得獎的作品,更是東亞地區唯一獲獎的作品。而《忘川》近日也入圍了桃園電影節「台灣獎」競賽名單,成為190部參賽作品中獲選的13部作品之一,將於8月31日角逐最佳影片、最佳演員獎獎項。

忘川演員潘麗麗(左)龍劭華(右)
忘川演員潘麗麗(左)龍劭華(右)

導演楊孟嘉爆料在拍攝《忘川》期間,龍劭華私底下都會不斷打電話來,笑說:「那時候每天演完戲,大家都累得半死想睡覺時,他都會打電話來說導演我想加些什麼」,完全感受到他的敬業態度,不斷想調整演出方式,讓部戲更精彩好看。

 

資料照片提供/華視

忘川導演楊孟嘉
忘川導演楊孟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