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9, 2019

【車勢星聞】林依晨出席Kipling活動,教大家如何準備地震包(多圖)

擔任The All-New Ford Focus代言人的林依晨,昨(8/8)出席Kipling活動當天凌晨恰巧遇到地震,林依晨說,平常就會準備地震包,Kipling這次推出的Troy Extra降落傘包,前後雙包都可置物,適合拿來做急難包—前面放重要物品如證件錢包,後面放其他的東西。

Kipling邀請風格女神林依晨擔任全新品牌代言人。Kipling 台灣行銷經理莊小葳表示:「林依晨在戲劇上勇於嘗試不同風格角色,一直以來也傳遞十分積極正向的生活態度,與Kipling Live.Light 主張追求自由探索、打造多采生活的理念高度契合。期待透過與林依晨的合作,展現出品牌新風格,讓更多消費者關注並共同體驗自在輕生活的美好。」對此,林依晨表示:「很高興能與Kipling合作,除了包包很輕、很好背,更十分認同品牌『Live.Light』輕鬆做自己、輕行生活的訴求。期許自己和大家在揹上Kipling的同時,自在享受轉換各種角色的過程,更保有好奇、探索的精神,打造出獨有的生活節奏!」

林依晨說,平常就會準備地震包,但不是每個家裡都有,日後應該要每個家裡都準備,包包裡準備的有水、即食罐頭、開關器、 繩子、照明設備、電池等物品,她還說,以前習慣帶很大的包,但現在學會調整自己。如果只能準備最極簡東西,最不能少的物品就是手機、錢包、鑰匙、牙線、環保餐具。

聊到近期的工作計畫,林依晨表示現在是「很奇妙的階段」,她說「人生的不同階段會帶來不同的禮物,我就等著領受老天爺要給我什麼禮物。」並且不要給自己什麼期望,目前則是將工作量減到最低,並把時間留給自己及陪伴家人享受生活。

模特兒May展示Kipling包款
模特兒May展示Kipling包款
模特兒貴貴展示Kipling包款
模特兒貴貴展示Kipling包款
模特兒展示Kipling包款
模特兒展示Kipling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