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7, 2019

【車勢星聞】林志玲婚後首度出席Giorgio Armani公開活動展現幸福美(多圖)

林志玲閃婚後為Giorgio Armani的「Red Lips Week亞曼尼訂製紅唇快閃店」擔任開幕大使,現場吸引大批媒體採訪及民眾、粉絲圍觀,爭睹幸福人妻美麗風采。
林志玲婚後首度在台灣公開露面
林志玲婚後首度在台灣公開露面

志玲姊姊婚後人氣不減,她特地為了Giorgio Armani在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中大門前的「Red Lips Week亞曼尼訂製紅唇快閃店」盛妝出席,她今天選用最經典、超級紅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這款紅唇是亞曼尼先生特別研發的,這是一款不挑膚色的紅色,擦上皮膚顯白不顯黃,立刻能顯出氣勢與奢華感;而粉底上面則是選用【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看起來皮膚質感特別好,就像沒上妝那樣沒有負擔,能定裝又有遮瑕效果。

為迎接七夕情人節,自2019年8月1日起,全台Giorgio Armani專櫃及亞曼尼精品美妝官方線上旗艦館也將限量開賣亞曼尼真愛限定禮盒,內含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亞曼尼紅RED#400」真愛限定版與底妝3選1,可選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餅霜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粉底,售價3,550元,全台限量500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