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5, 2019

【車勢星聞】曾沛慈《謎之音》強勢回歸 北中南簽唱會8/25正式起跑

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的曾沛慈加盟亞神首張專輯,千呼萬喚始出來!最新專輯《謎之音》於7/26正式預購,8/16盛大推出!

在戲劇和歌唱皆有亮眼表現的曾沛慈,在亞神音樂的首張音樂代表作《謎之音》,請到金曲團隊「三陳一張」陳君豪+陳建騏+Starr Chen+張簡君偉共同釀製,〈謎之音〉則請出同門師姐金曲歌后徐佳瑩作曲、葛大為作詞。「進化」的曾沛慈在外型上也同樣「升級」,赴日本打造最新流行元素造型,以往較常以中性面貌亮相,曾沛慈這次留了中長髮,換上雪紡紗洋裝,蛻變成氣質高雅的日系美人,呈現「熟成」感。主持人活力DJ阿娟稱讚曾沛慈留長髮真的變更漂亮,曾沛慈表示,這是她留過最長的一次頭髮,之前頭髮長度從沒超過下巴,她也不害羞的認為自己更有女人味,她笑說:「這是稱讚自己美最問心無愧的一次!」

謎之音》專輯概念號稱「完全曾沛慈」,依循著曾沛慈對自己、對生活、對世界的各種虛實想像與領悟。在製作過程中,她投注在每個環節的溝通中,不僅於此,她創作大躍進,在新專輯中貢獻兩首作品,令人刮目相看!葛大為替曾沛慈量身打造的〈謎之音〉歌詞,精確掌握曾沛慈天秤座個性,「捉摸不定,複雜難搞,選擇困難,時而失衡,時而游移」,〈謎之音〉在講述一個鬼靈精怪、心思驟變的女孩心境上的轉變,從不安徬徨到豁出去,完全將曾沛慈個性投射於內,「以前的我就是想太多,過於計較得失。」沛慈說:「現在的我則是不想想太多,選擇直球對決」!

曾沛慈也充滿感謝的說,公司這麼看重我,我會好好努力,「用身體償還」,主持人活力DJ阿娟笑說,用身體很怪吧?曾沛慈說明,用我的聲音來償還!下半輩子會替公司好好工作!Hit Fm也送上金曲獎及金鐘獎座,預祝曾沛慈今年金鐘及明年金曲「雙料入圍」,歌后及戲后雙雙入袋,讓粉絲見證到曾沛慈熟成進化後的嶄新面貌!

曾沛慈新專輯《謎之音》7/26開始預購,8/16正式發行,詳細資訊請鎖定「曾沛慈」官方臉書粉絲專頁。7/26晚上8點,曾沛慈臉書粉絲頁首播〈謎之音〉MV,曾沛慈也準時在線上跟粉絲互動喔!曾沛慈謎之音》也將進行北中南簽唱會,8/25(日)1:00pm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8/31(六) 2:30pm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9/1(日)2:30pm台中廣三SOGO百貨。

曾沛慈裝可愛推薦新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