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8, 2019

【車勢星聞】哈林邀老蕭化身搖滾叛逆火孩兒,攜手李焯雄打造專屬新歌

由哈林庾澄慶、蕭敬騰、馬念先、旺福主唱姚小民與Erika劉艾立領銜主演的全新奇幻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即將在2019年9月5號至8號,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一連演出六場!

為了打造演唱會等級的音樂劇體驗,演員們除了將搭配LIVE Band帶來哈林《西哈遊記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專輯歌曲的現場版本,哈林更為了今年的音樂劇演出譜寫全新的2首歌曲,共將帶來18首高能量的歌曲刺激觀眾的視覺和聽覺!

 

在最初的角色設定中,由哈林飾演的孫悟空象徵搖滾的音樂類型,而由馬念先飾演的唐僧則象徵福音音樂,姚小民所飾演的豬八戒大唱Old School的饒舌,化身為沙小妹的Erika則大玩雷鬼音樂。在《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中不但有多首眾人合唱的歌曲,哈林、「老蕭」蕭敬騰Erika更有多首獨唱及對唱歌曲,首首都精彩!由哈林現場自彈自唱,唱出齊天大聖孫悟空在一戰成名後,卻找不到勢均力敵的對手,而深刻感受的〈猴Lonely〉。還有Erika為了所愛的孫悟空,卻犯下無可挽回的傷害後,與哈林對唱情感真摯的〈錯到底〉,不但是Erika與哈林的首度合作,更是哈林第一次在現場對唱男女情歌!此外,哈林更為老蕭「量身訂製」兩首新歌,其中一首老蕭獨唱的歌曲,將唱出他所飾演的「魔二代」火孩兒,在長期忍受「神一代」的壓制下,無法再平息的反抗叛逆;哈林和老蕭更將帶來超世代帥破天際大對唱,為全劇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購票請洽https://reurl.cc/vZ94y ,更多資訊也都可以搜尋「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粉絲專頁!並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www.carture.com.tw/others

 

資料、照片提供/耳東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