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2, 2019

【車勢星聞】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夏季淡香上市,代言人田馥甄愛用不怕遇到粉絲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今夏推出全新清粹花香系列:甜花石榴香、青蘋甜麝香,鎖定消費者夏季異味困擾,代言人田馥甄也熱情分享使用Lenor蘭諾後的芳香經驗:「像我每次運動完,最怕巧遇粉絲,現在有蘭諾,只能說真的是香汗淋漓!整個人都香香的,就算遇到粉絲想合照也不怕。

Lenor蘭諾擁有令人驚艷可長達12週的持香力,從洗到穿都能保持女神般的淡雅香氣,不需另外補香,就能長時間自帶清香。因應台灣夏季悶熱氣候,全新系列主打淡雅的自然透香,清新果香前調,搭配花香、暖香的中後調,創造最適合夏天的清香體驗,出入各種場合都能享受自然裸“香”感!

代言人Hebe現場應主持人阿娟要求,挑戰一日衣物調香師任務,首度公開私底下約會必勝祕訣。Hebe分享,約會時除了穿搭要精心挑選抓住對方的眼球外,約會完勝的關鍵其實在於「女人味」的小心機,能時時散發優雅的清新香味才是她約會的必勝神器!為了考驗Hebe一日調香師的功力,主持人邀請現場粉絲上台與Hebe盲測互動,Hebe零距離聞香粉絲時,Hebe秒答出最愛Lenor蘭諾的「清晨草木」香,更表示:「這就像喜歡的人的味道,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