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2, 2019

【車勢星聞】王彩樺、許富凱沒拿捏好母子界線,華視《鬥陣來鬧熱》激吻拼收視

華視全新台語情境喜劇《鬥陣來鬧熱》於日前舉辦首播記者會,王彩樺特別穿上一襲性感黑色蕾絲裝,好身材若隱若現!首次擔任戲劇男主角的許富凱,兩人戲外感情也非常好,記者會上演玩親親戲碼,親完後王彩樺還嬌嗔開玩笑說:「哎呀! 你的粉絲會不會吃醋呀!」還貼心幫許富凱擦掉臉上的口紅,彼此的好交情一覽無遺。

鬥陣來鬧熱》首播記者會現場也來出現了兩位神秘嘉賓,就是在戲中客串演出的呂雪鳳羅巧倫,兩人先前都曾在訪問時說想和許富凱演情侶,今天特別到現場要獻花給許富凱羅巧倫在台上更直接稱呼許富凱為「我未來的男友」,表示能和自己的偶像許富凱演戲非常開心,笑說:「今天拿花來是要求婚的,李榮浩已經跟楊丞琳求婚成功了,想說要加緊一點,我已經跟雪鳳姐達成共識,你把我們都娶回去好了,一個可以陪你媽媽聊天,一個可以陪你出門!」呂雪鳳也在一旁逗趣接話說:「你有戀母情結嗎?如果有可以考慮一下,我現在單身!」逗得現場大家哈哈大笑。

華視《鬥陣來鬧熱》由王彩樺、方駿、許富凱何蓓蓓聯合主演,是一部以民宿為故事場景的台語情境喜劇,務農為生半退休的「林守財」 (方駿飾演)與妻子「寶珠」(王彩樺飾演)生活在一起,他們的兒子「林富生」(許富凱飾演),因為懷抱發展家鄉熱情,成為青年返鄉創業大軍的一員,用自家古厝開間「鬥陣來」民宿,兼賣咖啡簡餐與文創商品,劇情描述林守財、寶珠這對老夫妻打嘴鼓的逗趣生活,加上兒子富生和員工「阿慧」(何蓓蓓飾演)兩人日久生情的橋段,還有三不五時出現的客人們,藉由他們的故事結合台灣經典歌曲的卡拉OK演唱,來呈現人生的酸甜苦辣滋味。重量級客串卡司包括吳朋奉呂雪鳳黃西田、伊正、黃鐙輝、白雲、陳霆、羅巧倫劉沛緹黃文星林可唯謝金晶林佑星等人都將陸續在劇中登場,台語情境喜劇鬥陣來鬧熱》於2019年7月18日晚間20:00於華視主頻首播。

資料、照片提供/華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