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30, 2019

LG G8S ThinQ 搭載掌紋解鎖、隔空手勢上市,同場加映 LG Q60 平價開賣

在 MWC 2019 發表的 LG G8S ThinQ,終於在台灣上市了,除了配置旗艦機的規格外,最特別是提供隔空手勢操作,可以透過手勢接聽電話、開啟指定 App、調整音量..等,以及具備靜脈辨識功能,可利用掌紋解鎖,此外,也一併推出三鏡頭的平價 LG Q60。

LG G8S ThinQ 旗艦規格,防水、防塵、防摔

LG G8S ThinQ 螢幕為 6.2 吋 FHD+ OLED 瀏海螢幕,配置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記憶體和 128GB 儲存空間,再支援擴充最大 2TB micro SD 記憶卡。機身採用金屬邊框搭配 2.5D Gorilla Glass 6 玻璃組成,背面呈現全鏡面效果,機身也支援 IP68 防水防塵以及美國軍規 MIL-STD810G 防摔認證,提供更安全的防護,台灣將會推出鏡面黑與鏡面藍兩色,上市的售價為 23,900 元。 

LG G8S ThinQ 帶來 Air Motion 隔空手勢操作

LG G8S ThinQ 除了配置當前旗艦機的規格外,更強調具備創新的黑科技,透過前置相機配置的 ToF Z 鏡頭,可以進行「Air Motion 隔空手勢操作」,只要在設定選單開啟此功能後,將手掌靠近前置相機,把五根手指稍微併攏做出像是抓取的動作,手機上就會出現 Air Motion 的介面,此時將五根手指完全併攏則可截圖、手往左或右移則可以開啟不用應用程式、音樂播放時也可以旋轉的手勢來調整音量…等,也可以在選單中,依使用習慣設定手勢對應的功能。

手掌靜脈解鎖

透過 ToF Z 鏡頭還可以提供 Hand ID 靜脈辨識功能,也就是手掌靜脈解鎖功能,主要是透過紅外線照射手掌,再用 ToF Z 鏡頭捕捉靜脈紋路,做為開機密碼。當然,ToF Z 鏡頭可以應用在 3D 臉部解鎖上,透過 3D 深度感應器進行臉部深度掃描,在黑暗中也能夠辨識臉部。

主相機為三鏡頭配置,137 度廣角回來了

在相機部分,採用三鏡頭配置,包括 1,200 萬畫素、光圈 f/1.8 標準鏡頭、1,300 萬畫素、光圈 f/2.4、137 度超廣角鏡頭、以及 1,200 萬畫素、光圈 f/2.6 的望遠鏡頭,當中,137 度超廣角在拍攝團體照或風景照時可以捕捉到更大的視野。至於前置相機則以 800 萬畫素、光圈  f/1.9 鏡頭,搭配一個 ToF Z 鏡頭,自拍的肖像模式也加入 3D 聚光燈,拍攝人像時可有自然補光效。

LG G8S ThinQ 售價 23,900 元

LG G8S ThinQ 預計要在 7 月 1 日開賣,售價 23,900 元,LG 也推出「舊換新 有夠 G8」活動,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只要是符合 LG 指定回收機型,下載舊機專屬檢測 App 完成評估,即可計算回收價格,另外 LG 加碼 2,000 元,可換購 G8S 手機或是指定家電。

LG Q60 平價登場,售價 4,990 元

LG Q60 螢幕尺寸為 6.26 吋、HD+ 解析度規格,機身採用以金屬框架,並結合 2.5D 微曲弧面玻璃,全機通過 MIL-STD810G 美國軍規認識。核心規格搭載聯發科 MT6762 處理器,配上 3GB 記憶體,以及 64GB 儲存空間,主相機為三鏡頭配置,包括 1,600 萬畫素、76 度的標準鏡頭、200 萬畫素、83 度的肖像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120 度的超廣角鏡頭,結合 AI 智慧相機,可直接開啟相機模式 YouTube Live 功能,立即進入直播模式。由於是定位在高性價比的入門機種,售價則為 4,990 元。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